關註:臺海網海峽導報
  臺海網(微博)9月23日訊據中新網綜合臺灣媒體報道,臺北市昨天(22日)早上發生重大情殺案,臺大、建中畢業的男子張彥文,到女友租屋處與其談判,張男要求複合不成,竟持刀砍殺女友林佩真34刀,林女當場頸動脈被割斷斃命,相對於4個月前兩人的親密合照,凶案現場的刀光血影分外諷刺。
  殺後喊“再也不敢了”
  “太駭人了!”稍晚到場的救護人員表示。29歲張彥文跪地抱著渾身是血、下半身沒穿衣褲的22歲死者林佩真哭嚎,他一邊持刀往頸、左腕與腹部自殘,之後替林穿上短裙,直到被趕來的警察制伏,他才放下凶刀。警方表示,被害人林佩真是臺大附設幼兒園的實習幼教老師,與張男交往半年,林女意欲分手,張男拿女方裸照要挾複合遭拒,昨天清晨持水果刀當街砍了林女30多刀,隨後張男撫屍自殘大吼:“我再也不敢了!”
  林女家人昨天從嘉義北上認屍,看到女兒死狀,單親的林母泣不成聲說:“我就這麼一個女兒,他要死就自己死,幹嘛帶走我寶貝女兒!”林家人透露,林佩真曾向母親抱怨想與張男分手,對方卻不斷糾纏恐嚇,甚至要與她同歸於盡,豈料真的下手。
  警方調查,張是建中畢業、臺大土木工程研究所的高材生,7年前曾率系隊參加“臺大我最宅”電玩比賽奪冠,並獲“臺大宅王”的榮譽,同儕也封張男“大師”的稱號,4年前他研究所畢業,在臺灣知名的安侯會計師事務所擔任審計員。
  人生勝利組 為情失敗
  被害人林女剛從臺中教育大學幼教系畢業,畢業後到臺大附設幼兒園擔任實習老師,兩人都算得上是“人生勝利組”。
  2人去年底在網絡認識,今年3月交往。警方說,張男3天前想輕生,卻覺得不值,前天買了水果刀,昨早6點從住處走10分鐘到女友租屋樓下,原本是等女友出門上班,“就死在她面前”。
  等了近1小時,豈料林女下樓一見他就沒好氣地說:“我們已經分手,拜托不要再來,房租以後我自己付!”2人邊走邊吵,驚動鄰居報案,當林走到西松小學後門,張怒火中燒從包包拿出水果刀往林頸部狠狠砍下,割斷頸動脈一刀斃命。
  之後他殺紅眼往頸部又砍了約23刀,林癱死在地,他還不罷休追砍,再朝胸、腹、下身砍約10刀,直到氣力放盡後自殘。張無生命危險,由員警戒護就醫,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。
  消防局人員獲報到場,他把刀架在脖子,後來警察拔槍喝令他放下凶刀就逮。因案發地就在學校旁,仍造成往來人潮騷動,有家長說:“當街砍死人,太驚悚了!”
  “感情都給她 乾脆同歸於盡”
  “我真的非常愛她!”張男供稱,談過多段戀情,最愛這任女友,後來女友態度冷淡,不願牽手或發生關係,兩人沒有爭吵,他不知分手原因,“全部感情都給她了,乾脆同歸於盡!”針對拍裸照,他解釋,去日本玩以為兩人和好了,恩愛時,他拿出手機要拍女方裸照遭拒,女方出手撥一下,誤觸他的手機,才按到拍下一張裸照。
  張男目前住院,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已查扣他的計算機釐清是否有裸照。林母趕到派出所氣憤說“我不服,你要自殘就去自殘,把別人辛苦養大的女兒殺死,自己為什麼殺不下去?”責任編輯:林靖東  (原標題:臺大高材生砍女友34刀致死凶案現場刀光血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v78svwv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