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杯來了,四年一次的足球大餐,球迷們很是高興。除了看球,大家有時也會買個足彩,當然,也有人在各種賭球網站下註。前者就當個樂和,今年的比賽,讓後者成了悲劇。
  偷前妻錢還賭球債
  2002年,24歲的王女士嫁給了比她大9歲的老章,新婚生活還算甜蜜,但好景不長,老章一些惡習漸漸顯露出來。今年5月份,兩人決定離婚。
  離婚後,老章房子準備重新裝修,其母親便叫王女士去家裡把她的東西拿走。7月5日,王女士去老章家。
  “我把包放在客廳,然後到房間整理東西。幾分鐘後我出來,他媽媽說,‘你包放在外面,會不會被他翻過啊?你自己看看。’我一看錢包,5100元變成4100元了。”
  發現錢少了,王女士急忙在陽臺朝著正準備出門的老章喊:“你是不是拿了我的錢,把錢還給我!”
  聽見前妻的喊聲,老章頭也沒有回,立即撒腿就跑。王女士報警。
  7月7日上午,老章被抓獲。他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。原來,前幾天他看世界杯,欠了人家6000元錢,東拼西湊還了5000元,剩下的實在是還不上。看到前妻來家裡整理東西,包放在客廳,便心生邪念偷拿了1000元錢。
  目前,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  輸錢後介紹賭客抽成
  2013年1月底,筒子(化名)通過網友介紹進入了一個名叫“吉祥坊”的賭博網站,裡面不僅有體育賽事賭博,玩家還可以通過視頻參與百家樂,骰寶,龍虎及輪盤等一系列的賭博項目。
  生性好賭的筒子馬上充錢進入網站,沒過多久,他輸了四五萬元。
  據筒子交代,他之後創建了一個“吉祥坊”的群,有個官方客服聯繫了他。
  “你可以發送鏈接發展‘吉祥坊’會員,對方成功註冊‘吉祥坊’會員參與賭博輸錢後,你可抽取對方輸錢數的30%利潤。”該官方客服向筒子介紹。
  一見有利可圖,筒子爽快答應。從2013年1月份至今,他發展會員346名,涉案盈利高達46萬。
  7月8日上午十點,橫溪派出所民警根據網警提供的線索,成功抓獲犯罪嫌疑人筒子。
  “你這個行為將面臨刑事拘留!”派出所里,民警對筒子說。
  筒子聽後,不停地向民警哀求希望能放他一馬,“我本來打算今年年底完婚的,現在什麼都沒了。”
  目前,筒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,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。
  通訊員 洪茜瓊 俞盛瓊 胡維瓊 記者 方磊
(原標題:看球世界杯 賭球世界悲)
(編輯:SN182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v78svwv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